找回密码 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7368|回复: 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年无极3经历,140到103奋斗史!!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6-15 11:17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012年之前,我还是一个穿着xxl码衣服、34码裤子的大胖妹,140斤的体重走在路上别说有多"抢眼",也正如此我就踏入了无极3路程。
无极3经历不算长,但好说也有一年光景,跌跌撞撞在无极3路上也碰了不少壁,无极3其实贵在坚持,因为小女最终真的无极3成功了!今天上来主要就是码字分享一下我的无极3经验,jms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!
我是一个不爱运动的女孩,可能是因为上大学时候条件有限吧,不管怎么吃都没有长胖。2010年7月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一个机关上班,一天三餐吃食堂(机关食堂伙食很好哟),短短的一年时间,长了好大几圈,腰围都快赶上胸围了。裤子很多牌子的都要穿男款了2011年春节过后,体重140斤(身高163cm,09年体重100斤左右),痛定思定,下定决心一定要无极3!
刚开始无极3总是比较着急,想着怎么才能快快的瘦下来。。。。说到减重效率高,就不得不提到无极3药这dd,我吃过几款,效果却都不尽如人意。就比方说我尝试过瘦身胶囊,对排便是超常的有效,我吃它第一天,就跑了8趟厕所。还好到后面这次数减少到了4、5趟,所以我还是不死心的坚持下来了。到最后是真的瘦了七、八斤,但我觉得这样长期拉肚子也不是办法,对肠胃伤害太大了,很多吃了心跳还会加快。虽说选择无极3产品要有效率高的,但决不能忽略安全性啊!这才是最重要的呢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1:18:42 | 只看该作者

后来呢,我总算总结出了一些经验,那就是西药类的无极3产品效果总是不好且副作用多,对身体伤害大,所以无极3药我是绝对不会再试了。



之后从网上看到番茄无极3法,下定决心要试试,一周时间,除了早餐正常,中餐晚餐都只吃番茄,我是中午2个或者3个番茄,晚上2个或者1个,到第五天的时候,听老爸老妈说空腹吃番茄容易胃结石,于是在第六天开始正常吃东西,但是也是逐步正常的,第六天第七天中午到食堂吃了点肉和菜,但没有吃主食,晚上也是,第八天开始中午慢慢吃点米饭,晚上依然不吃主食,大概一周之后,午餐恢复正常,晚餐会买些肉啊或者酸奶喝水果,依然不吃主食。大概这样一个月的时间,瘦了10斤,体重在125斤左右。



然后我改成了每天晚上只吃水果,和酸奶,中午正常,能多走路就多走路,经常出去逛街,试衣服,发现有些衣服以前穿不了现在能穿了觉得很开心,也更有动力了,这样坚持到7月份,体重稳定在110斤左右。

有段时间不知怎么了,开始迷上吃零食,猫耳朵啊,锅巴啊,乌梅啊,朋友的评价就是,我又吹起来了,那时候一直不喜欢称体重,所以不知道确切数字,不过现在感觉的话,应该又快140斤了!!

后来确实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,听朋友介绍去了一个按摩无极3的地方,通过按摩瘦全身和局部,但是那里的工作人员说,最好配合着自己不吃主食,米啊,面啊,统统不可以,9月到10月末,近2个月的时间,我没吃一粒米,只吃一些肉啊,蛋啊,蔬菜和水果,还有豆腐干什么的,肉也基本不吃油大的,都是煮的,而且基本只吃牛羊肉,每天的量非常少,所以现在想想,那些什么按摩无极3真的有扯淡的嫌疑,明显是因为我节食才瘦下来的,坚持下来,瘦了25斤。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1:19:04 | 只看该作者
结果回到正常的生活,正常的饮食,体重开始有点反弹的,尤其冬天到来之后,体重基本弹回来一半了。差不多到130左右啦~~

有段时间很流行普洱茶无极3,据称能刮脂肪,我也尝试了一番。当时我几乎都把普洱茶当水来喝了,每天至少5杯下肚。可坚持了一个多月,结果却发现自己就只瘦了2斤。比起无极3,普洱茶更适宜养生,同时比较适合想保持身材的人。像我带着无极3诉求的,个人认为要用点专业性强且效率高的无极3产品才行,这样才够给力嘛,呵呵~!

    我曾经还吃过很流行的魔芋粉、苦瓜粉啥的,当代餐吃,但是这种东西说实话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!!我买了一大包吃过2次就再也不想问那个味道啦~~~~



   12年春节后,大概3月底的时候吧,我给自己制定了一套严格的运动和节食的方案。我本不爱运动,所以很多运动都不会,那怎么办,我决定就走路上下班,从我家到办公室有3公里远,早上早早的起来,快一点的话,40分钟左右也就到了,一天一个来回,风雨不断,其他的运动我也不会了,走来还可以,早上走慢点,因为办公室不好换衣服,下午可以走快点,到家里了可以好好洗个澡。上下班前会吃一粒左旋肉碱,因为之前吃无极3药的经历,让我对药物有些抵触,不过网上看到很多JM都说左旋肉碱不是无极3药,是补充剂啥的,所以决定试试看(~~~~(>_<)~~~~ 我其实真滴是被诱惑了!!)不过我看过了,网上的叫“左旋”的好多啊,听说很多都是假的,所以我让朋友从美国帮忙带回来了2套,好像是叫“自然之宝”,我很推荐这种适量运动+左旋肉碱的无极3方法,太过量的运动会变成肌肉女,不运动光靠饿以后肯定还是会反弹。我基本早中饭正常吃,但不会太油腻,以素食为主,晚饭一定不要吃,很饿坚持不住的话就吃根黄瓜(其实黄瓜很万能,放开吃多少都OK)。坚持了大概2个多月,天气太热了就不走了。体重到105左右了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1:19:46 | 只看该作者
上周吧,发现网上很火的小腻腻也推荐了我吃的这个自然之宝的左旋肉碱,不过她推荐的是个套餐,记得是左旋搭配了苹果醋~~(就是那个无极3很牛,现在很火的啦)。说实话,有些小兴奋,之前都是我看她的推荐去淘宝上买东西,呵呵,现在我买的东西也被认可了哦~~JM可以去她微博上看看这个视频,说的确实很有道理:她说左旋肉碱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,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辅酶(好专业的词啊)后面的大家之间去百度的,有比这个详细的介绍,我就粘啦~~~~~小腻腻是早晚吃1粒左旋,中午吃2粒苹果醋,然后就是做半小时普拉提~~ 看她本人的成绩就知道很管用啦~~~



到现在,我依然晚上不吃主食,每天宅在家,所以基本没有无极3,体重保持在105-103左右!

我对自己要求不高,觉得女生165,100多点就是最正好的身材,所以现在离目标就剩10斤吧,希望这个方法真的有效。
虽然大家都觉得看到照片才说明效果,可是我比较担心照片被熟人看见或者被放到别的地方,就不传了,祝我们都能无极3成功~!加油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6-17 22:15:41 | 只看该作者
有了苗条的身材,很多漂亮的衣服都可以任由选了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2-6-17 22:42:31 | 只看该作者
水果无极3法我也坚持了一段,感觉效果不是太明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2-6-17 22:44:55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很多人都在为无极3而发愁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2-6-17 22:46:28 | 只看该作者
无极3是职业女性不容忽视的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2-6-17 22:48:01 | 只看该作者
女人有个好身材,才显得更加的美丽可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2-6-17 22:50:06 | 只看该作者
受益匪浅,我也正在无极3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搜瘦网 ( )

GMT+8, 2018-8-18 07:10 , Processed in 0.11343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X3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